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黑龙江一表院校开始录取 零表共录新生132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1 09:52  新晚报

  哈报网讯 昨天,黑龙江省高考本科一表院校录取全面开始,今年全国共有159所一表院校在黑龙江省计划招生16051人。省招考办提醒考生,要随时关注网上补报志愿信息,以免失去补录机会。

  据了解,从7月6日开始提前录取的本科院校,即军队(国防生)、公安、司法及部分普通高校的录取工作已结束,共录取新生1329人,其中,通过网上补报的90人,补录了62人。
本科一表院校录取将于15日结束,今年全国共有159所一表院校在黑龙江省招生,总计计划招生16051人,其中,理科13128人,文科2923人。

  目前,省招考办已按招生院校调档要求,在黑龙江省本科一表院校录取控制

分数线上,在招生计划120%以内,第一志愿投档已经完成,将有近70%的院校在第一志愿录取中完成招生任务。

  据介绍,今年录取中,各批次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和补报志愿,均是在黑龙江招生考试港(www.lzk.hl.cn)上进行。每次补报志愿都要在网上公布补报资格,不符合补报资格和已被录取的考生,网上将不予受理补报。省招考办提醒考生,由于补报志愿时间有限,请考生一定要按照各批次规定的时间和网址,以及网上补报通知要求办理补报志愿手续,及时关注,以免失去机会。

  据悉,省外专业课单考的艺术院校的录取工作,现已基本完成录取工作,正在办理录取手续,即将陆续公布

录取结果。(记者:杨晓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