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辽宁省2006年本科重点首批录取12日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2 10:39  城市晚报

  录取将于7月16日结束,计划招生:文史类4698人、理工类14487人、艺术类779人、体育类87人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今年高考本科第一批(重点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12日开始,7月16日结束。参加本科第一批录取的院校共有193所,计划招生总数为20051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生4698人;理工类计划招生14487人;艺术类计划招生779人;体育类
计划招生87人。

  据了解,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是进入“211”工程的院校、国家重点院校、省属师范院校;以及列入本批次的一般普通高校和民办独立学院艺术类的本专科;体育类重点院校。

  又讯 今年高考我省普通高校提前批录取于7月10日圆满结束。据了解,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共151所,计划招生6386人,其中文史类820人,理工类2739人,艺术类2827人。

  据了解,今年仍呈现“师范热”状态,由于我省报考师范的生源特别多,省招办与

北京师范大学联系动员增招高分考生,北京师范大学共增招高分考生和自主招生考生25名。(实习记者:王月/报道)

  相关新闻>>>考生可通过上网和电话查询

录取结果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在录取期间考生及家长可通过通讯系统和移动系统查询录取结果。通讯系统查询声讯电话为16897866,网上查询为“吉林信息港”(www.jl.cninfo.net);移动系统查询声讯电话为1258168,短信查询将“考生号”输入到05168即可查询。省招办将及时在吉林信息港和有关新闻媒体上公布录取结果,并在每天的22时30分左右对网络更新信息一次,供考生查询。

  此外,省招办在录取现场设立咨询窗口,接待考生和家长对有关问题进行咨询。提前批录取现场咨询窗口,无一例因录取不合理而上访的现象。(实习记者:王月/报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