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河南高招提前录取第三天 208所院校完成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2 11:20  河南商报

  昨日是高招提前录取的第三天,按照录取安排,又有208所院校完成了录取。截至昨日下午4时,已经有489所院校完成了招生计划。

  12971人已被录取

  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郑观洲说,截至昨日下午4时,已经有489所院校完成了招生计划,
共录取12971人。公安、司法和其他院校的专科录取昨日已经开始投档。提前录取院校中体育、艺术专科的录取时间会另行安排。今明两天重新征求志愿

  提前录取工作接近尾声,今日晚些时候将公布本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名单,从明日开始向考生征求志愿,本批次录取工作将于14日结束。

  今日8时到明日中午12时,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将重新征集志愿,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或到县(市、区)招办查询。

  考生填报征求志愿,同时符合本科和专科征集志愿条件的话,可同时填报(本、专科分别涂卡),投档时先投本科,本科录取结束再投专科。

  此外,如果你想填报军事、公安、司法院校志愿,必须得有这三类院校所要求的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单。

  今日进行重新征集志愿的院校不包括艺术院校,艺术院校重新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5日8时至16日12时。

  本次征求志愿的院校类别及相关要求如下:

  军队院校:凡经军队院校面试、体检和政审合格,达到规定分数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军校和国防生志愿。其中:指挥专业合格的考生可以选报军队院校任何专业,非指挥专业合格的只能选报军队院校非指挥专业和地方招收国防生院校。

  公安院校(本、专科):凡经公安院校面试、政审合格,达到规定分数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求志愿的公安院校。其中:原来没有参加面试、政审的考生也可以补报河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志愿,由公安院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重新组织面试、政审,合格者可以录取。面试时间、地点为:7月14日到河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面试合格后参加政审。

  其他类院校:凡高考成绩达到规定分数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征求志愿的其他普通类本科院校志愿。

  体育院校(本科):凡高考文化成绩上线、专业加试成绩达到本科录取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体育考生,均可补报本次征求志愿的本科体育院校。

  

专升本:凡统考成绩达到专业
分数线
,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专科升本科考生,均可补报相应类别专业的院校志愿。(记者曹帆)

  高招提前批次录取进度情况统计(截至7月11日下午4时)

  科类 学校数 计划数 已录数 结束学校数

  军事院校(本科)

  文科 19 124 78 13

  理科 112 1963 881 54

  公安院校(本科) 

  文科 5 27 28 5

  理科 5 100 55 2

  公安院校(专科) 

  文科 4 479 -- --

  理科 4 831 -- --

  司法院校(专科) 

  文科 2 151 1 1

  理科 2 151 1 1

  其他院校(本科) 

  文科 13 288 112 12

  理科 31 723 740 30

  其他院校(专科) 

  理科 6 197 83 2

  体育院校(本科) 

  文科 47 726 580 40

  理科 99 1792 1559 85

  艺术院校(本科) 

  文科 333 8602 2443 139

  理科 333 1690 561 85

  专升本 35 25844 5697 1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