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五校在京二志愿分数线 本一志愿补报13日晚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3 10: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昨天,在京参加录取的部分本科一批院校录取完毕本科一批第二志愿考生。据了解,今年部分院校录取二志愿考生的分数线普遍比一批本科录取线高出好几十分,最高的甚至高出60多分。

  二志愿录取分数线偏高

  昨天,北工大、首师大、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完成了本科一批二志愿考生的录取工作。部分院校录取二志愿考生的分数线普遍比一批本科录取线高出好几十分,最高的甚至高出60多分,今年北京化工大学本科一批理工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45分,其本科一批二志愿录取分数线为609分,这样二志愿录取分数线比一批最低录取线高出64分。北京工业大学理科一批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43分,其本科一批二志愿录取分数线为604分,这样二志愿录取分数线比一批最低录取线高出61分。“今年二志愿考生的分数普遍都高,而且今年志愿满足率也比较高。”北京工商大学招办主任吉涛分析道。

  本科一批补报今晚开始

  预计今日20:00开始,未被本科一批院校录取的线上考生可补报一批志愿。昨天,市教育考试院表示,只有高考总成绩超过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文科516分,理科528分)且未被录取的考生有资格补报。据介绍,本科一批未完成录取计划的高校名单和剩余名额将在补报志愿开始前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今天晚上,具有补报资格的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阅本科一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剩余计划后,输入考生号、姓名、补报志愿密码和要填报的院校代码和名称即可填报志愿。补报志愿的时间预定为今天20:00—明天19:00。此外,考生也可登录合作网站北京宽带网相关网址http://gk.bbn.com.cn进行补报。

  考生可打声讯电话补报

  据了解,没有上网条件的考生也可拨打声讯电话1606790补报志愿,声讯电话补报必须使用北京市固定电话操作,且需使用音频电话。补报志愿时必须在听完语音提示后再按键操作。只有最后听到“我们的系统已成功记录下您填报的志愿信息”后,填报才生效。

  今年六所高校本科一批二志愿

录取情况

  北京

化工大学:录取二志愿理科高分考生12人,其中二志愿理科的最低分为609分,最高分为651分。

  北京林业大学:录取二志愿考生21人。

  北京工业大学:录取二志愿考生350余人,其中二志愿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04分,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51分,理科二志愿考生最高分达到667分。

  北京工商大学:二志愿文、理录取线都近550分,其中二志愿文科最高分为620分,理科最高分为640分,今年该校共招收250名二志愿高分考生。

  首都师范大学:二志愿文理科录取线均为570分左右。

  首都经贸大学:二志愿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66分,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00分,今年该校共招收二志愿考生300余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