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西高招一本缺额3959人 9所院校降分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4 11:17  大江网-信息日报

  13日,江西省高招办对一本二志愿第一次投档录取后未满额的院校进行了二志愿二次投档录取。经过二志愿两次投档录取后,第一批本科院校中有文、理科共55所院校录取未满额,缺额总计划数为3595名。今日,部分农、林、水、地、矿、油类院校及边远地区院校将实行降分填报。

  55所院校缺额3595名

  记者13日在高招录取现场了解到,55所缺额院校中,其中文科20所,缺额893名;理科35所,缺额2702名。本省的南昌大学和外省东北林业大学、西南大学、大庆石油学院、河南大学、中北大学等院校缺额数较多,一本缺额院校大多集中在内陆或边远省份院校以及农、林、水、地、矿、油等六类院校。

  9所院校降至540分填报

  在20所文史类缺额院校中,除了东北林业大学网上填报分数以553分为起始线外,其余院校均执行重点线563分。

  而在35所理工类缺额院校中,有25所院校依然执行重点线550分,另有一所院校填报门槛较高,即哈尔滨医科大学执行595分的网报分数线。此外,还有9所院校降至540分填报,这9所院校基本上都是农林类院校或是西部地区的院校。

  凡未录取的上线考生,可在14日8时~18时登陆江西高招信息网,进行网上填报第一批本科缺额院校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