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山东本科一批二志愿投档321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4 13:14  舜网-济南时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济南时报 >> 时报要闻

  本科一批二志愿投档3217人

  2006-7-14

  时报7月13日讯(记者 袁家照)省招生考试院今天公布了我省本科一批二志愿投档情况,共有文科50所高校、理科63所高校参加了二志愿录取。共投档3217人,文科674人,理科2543人。

  省内高校中,有9所高校参加录取,其中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7所高校均录满。在二志愿录取中,山师大、青岛科大收获颇丰。山师大理科计划录取371人,全部投满,最低分为605分,最高分达到662分;青岛科大理科计划录取146人,全部投满,最低分高达618分,最高分为649分。据了解,青大、山东中医药大学、哈工大(威海)因为二志愿录取名额较少,因此录取分数线相对较高。

  省外高校中,北京、天津、上海的高校依然比较受考生的欢迎。

北京工商大学理科最低分643分,首都医科大学理科最低分622分,北京语言大学理科最低分625分,首都经贸大学理科最低分629分,中央民族大学理科最低分631分,中国民航学院理科最低分630分,天津外国语学院理科最低分624分,上海电力学院理科最低分621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