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黑龙江重点高中择校生录取分数段确定 增招9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3:31  哈尔滨日报

  东北网7月21日电黑龙江省重点高中择校生录取分数段昨天下午划定。今年省重点高中择校生计划招生790人,比去年增加95人;市重点高中择校生计划减少536人。

  有关人士表示,择校生招生计划增幅不大甚至减少,意味着哈尔滨市教育部门将进一步抑制“择校热”,促进教育全面均衡发展。

  重点高中择校生录取分数段

  学校分数段

  哈一中495.6

  哈三中506.7

  哈六中499.6

  哈九中503.7

  哈师大附中508.7

  省实验中学496.6

  省重点高中统招分数段如下(含文化总分、政策加分、体育成绩):

  学校分数

  哈一中492.00

  哈三中518.20

  哈三中国际部517.10

  哈六中502.00

  哈九中505.40

  哈师大附中512.70

  省实验中学497.00

  哈24中(非平房区)485.00

  哈24中(平房区) 473.00

  24中(非平房区) 466.7

  24中(平房区) 466.7注:

  1.择校分数段内含文化总分、体育成绩。

  2.报考哈六中的俄语考生择校录取分数段为489.6分。

  3.分数段严格按照招生计划,采取“逼近法”及“取多不取少”原则划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