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厦门市2006年中招第二批投档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4:43  厦门招生考试中心

  7月19日下午,市中招领导小组公布了今年中招第二批省一级达标校普高择校生的最低控制线和投档分数线。

  各校普高择校生最低控制线和投档分数线如下表

学校名称
最低控制线
投档分数线
    
厦门一中
359
370
第一志愿完成招生指标
双十中学
362
377
第一志愿完成招生指标
厦门六中
343
355
第一志愿完成招生指标
外国语学校
355
355
投档到第三志愿,第三志愿由高分到低分投档直至完成招生指标
科技中学
337
350
第一志愿完成招生指标
集美中学
342
360
第一志愿完成招生指标
同安一中
351
357
第一志愿完成招生指标
翔安一中
320
321
第一志愿完成招生指标

  以上择校生的录取遵从“三限”(限人数、限分数、限钱数)原则,均面向全市招生。

  双十中学中澳高中课程实验班的投档

分数线为352分,投档到第八志愿。

  第二批的录取工作预计将于22日开始进行,全部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