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北京中考生8月8日领统招录取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1 14:53  《北京考试报》

  8月8日领统招录取通知书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景 远) 8月8日起,中考生将领取统一招生录取通知书。眼下,约1万份提前招生录取通知书已装入制作精美的红色信封中,下发到学校。

  8月8日,统招录取通知书将由区县中招办通过初中校下发。8月中旬,未被提前招生
或统一招生学校录取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补录。补录是未录取满额的学校(专业)在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组织下进行的。补录考生须持“补录卡”于8月14日至16日到可以进行补录的学校办理补录手续。参加补录的学校(专业)信息将在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第8期上刊登。

  统一招生录取通知书下发到考生手中前,招生学校在录取现场将经历4道程序:一是各招生学校统一领取考生材料,如“考生报名单”、“录取新生名单”、“录取统计表”、录取通知书及信封等;二是招生学校依据录取新生名单对考生报名单进行审核,如发现名单中有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将按规定对其办理退档手续;三是办理审批手续;四是招生学校在录取通知书上加盖学校公章或录取专用章,并将录取通知书装入信封,与生源所在的区县中招办办理交接手续。

  据了解,统一招生

录取结果是运用计算机管理系统产生的,市、区(县)招生部门使用统一的录取软件。录取最低分数、录取新生名单等都由计算机直接生成,不受人为干扰,从而保证考生公平竞争和招生学校公正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