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福建二本开录 艺术类其他专科批今征求志愿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4 13:20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我省今年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院校已从昨晚开始陆续出档,今日将进入录取准备阶段,明日正式录取,为期5天。

  本二批 大部分选省内院校

  据了解,文史、理工类院校本二批高招录取工作从25日正式开始录取,至30日结束。
其中,28日9:00-16:00征求志愿,29日征求志愿录取。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本二批院校的出档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与本一批省外院校受追捧形成对比的是,本二批招生中大部分考生选择了省内院校,省内高校的第一志愿生源不错。

  据统计,今年全省普通高考本科上线考生达106787人,其中文史类31601人,理工类75196人。今年全省本科二批的线上考生为68589人,其中文史类19008人,理工类49581人;除去本一批的录取人数15500人左右,全省本二批的可录人数大概在53000人左右,其中文史类有16000人左右,理工类有37000人左右。

  另外,省内几所学校生源情况均不错。如

福建农林大学理科计划招生3465名,在500分以上的考生有4134名;文科计划招生650名,在544分以上的考生有831名。福建师范大学文科计划招生228名,544分以上的考生有254名。理科计划招生420名,一志愿线上考生412名(理科第一志愿生源不够)。

  艺术类其他专科批 上福建招考网查询

  昨日,省高招办还公布了艺术类其他专科批征求志愿录取计划。今日,该批次征求志愿录取。征求计划的学校有100多所。具体的院校、专业可上福建招考网(http?押//www.fjzs.com.cn)查询。

  根据省招办的规定,各批次征求志愿后,考生原来本批次所填报的志愿自动失效,已确认被高校正式录取的考生以及分数等条件明显不符合缺额院校要求的考生可不参加征求志愿的填报。

  另悉,高招本一批的录取工作也于昨晚顺利结束,全省本一批招生计划数为15483人,本一批最后确切的招生人数省高招办将在近日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