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海南省中考成绩已公布 中招录取分五批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4 19:0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记者从省中招办获悉,中考评卷工作现已结束,工作人员正在对数据进行最后的核准,海南省考生从22日开始可查询成绩。

  省中招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考生人数众多,网站服务器容量不够,因此工作人员将把各市县和有关单位的考生成绩刻录成22张光盘,于23日左右移交各市县、各单位中招办,再由各市县中招办将成绩打印或移交学校。考生可于24日左右到所在学校查询。

  一些考生可能对自己的分数有疑义,据记者了解,7月23日到24日,这部分考生可以到位于琼海的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办理相关查分手续。但省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考生查分只能查各题分数相加是否有误,而中考评卷各题分数均由电脑自动相加,统计出错的可能性等于零。去年对分数有疑义的数百考生前来查询,结果无一有误,因此考生查分意义不大。

  中招录取分五批进行

  记者从省中招办获悉,今年的中招录取工作分五批进行,录取将从7月26日正式开始,8月13日基本结束 。

  省中招办工作人员将于7月25日上午进入录取场。五个批次的录取具体为:

  提前批:海南中学、国兴中学民族特招班。7月26日下午和27日录取。

  第一批:海南中学、国兴中学、海师附中、海南二中、海南侨中、热农大附中、海口市一中、海口市实验中学、琼山中学、三亚市一中、文昌中学、嘉积中学、农垦中学(部分指标)。7月29日—31日录取。

  第二批:市县(单位)重点中学、琼台师专附属东方中学、海南中学东坡学校(按公办学校公费生标准收费指标 120名)、省内高职、高专、省内省级重点普通中专、技工学校、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8月2日—5日录取。

  第三批:省教育厅直属中学择校生。8月6日—7日录取。

  第四批:省内外中等职业学校(含民办)、一般中学、市县(单位)重点中学择校生。8月9日—13日录取。

  据介绍,中招录取工作要求在8月13日中午12时前基本结束,当日下午公布补录计划,全体录取工作人员撤离录取场。

  民办高中自主招生录取、审批时间:8月16日—25日(不在录取场审批,分别到省、市县中招办审批)。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于9月5日—9月25日办理补录手续。(许欣/南国都市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