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年独立学院报考录取 > 正文

湖南10所独立学院收费标准确定 今秋起试行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2 10:5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8月1日讯 省物价局昨天传来消息,湘潭大学兴湘学院、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衡阳师范大学南岳学院、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10所独立学院收费标准已经确定。新收费标准定于2006年秋季新生起试行,试行期2年。

  这10所独立院校各类专业具体收费标准为:湘潭大学兴湘学院每生每年:农林、航
海、地矿油和文史哲理类10800元,经法教管类11000元,工科体育类11200元,艺术与新闻传播类中的表演专业(含美术)16000元,艺术与新闻传播类中的其他专业14000元,医药公安类12500元。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每生每年:农林、航海、地矿油类和文史哲理类10100元,经法教管类10400元,工科体育类10500元,艺术与新闻传播类中的表演专业(含美术)16000元,艺术与新闻传播类中的其他专业14000元,公安医药类12000元。

  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湖南文理学院

芙蓉学院每生每年:农林、航海、地矿油类和文史哲理类与新闻传播9100元,经法教管类9400元,工科体育类9500元,艺术与新闻传播类中的表演专业(含美术)15000元,艺术与新闻传播类中的其他专业13000元,公安医药类11000元。(作者:杨小娴 实习生 余晋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