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自考大家园 > 正文

初为人母幸福日记:自考教材成了我的胎教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7 11:06  钱江晚报

  2005年7月3日

  11点03分,贝贝出生。

  亲爱的贝贝,当你还在妈妈肚子里时,妈妈就在想:“是个男宝宝,还是个女宝宝?”可惜怎么也想不出正确答案。

  你每次在妈妈肚子里打太极,都会让妈妈心里甜丝丝的。那时妈妈就想:“贝贝啊,快些出来让妈妈亲亲、抱抱,好好看看。”

  在超过预产期10天后,你终于被漂亮的医生阿姨从妈妈的肚子里抱了出来。哦,是个男宝宝,妈妈的内心顿时一阵失落,脱口而出:“怎么是个男孩?”

  但当妈妈看见你,立刻就被你可爱的样子吸引了:小小的脸蛋,小小的手,小小的脚,一副渴望被人疼爱的样子。

  妈妈刹那间明白了,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给的宝贝,不管是男是女,都是纯洁的小天使,都值得父母倾尽一切去疼爱。

  2005年8月1日

  今天,妈妈有两件事情特别高兴:

  一是你妈拿到了自考毕业证书,想当初你妈怀着你背《国际商法》,一定快把你烦死了吧,人家的胎教是听音乐,而你却要听那么枯燥的法律,真有些为难你。你妈怀孕7个月的时候,被你老爸百般呵护送到考场,一个多小时后我垂头丧气地走出考场,当时真以为肯定不及格了,害得你老爸安慰了好久,还买了妈妈最爱吃的棒冰来拍马屁。没想到成绩公布时竟然顺利通过了,接下来就是晕乎乎、兴冲冲地去办理毕业申请,终于在今天坐月子时拿到了毕业证书,真是太高兴了。

  二是你妈瘦身成功。你妈怀你时长的20公斤肥肉已去掉了10公斤,瘦身信心大大地增加。当然,这真少不了你的功劳,每天清晨5点,你就开始练嗓子,让平时睡惯懒觉的爸爸妈妈早起锻炼。嘿嘿,效果真不错!

  bobobaby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