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专科高职批第三次补报 31日中午12时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08/30 09:40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8月29日消息:专科高职批在根据考生第二次补报的志愿投档后,还有部分学校因生源不足尚不能完成招生计划,今天省考试局组织考生进行第三次网上补报专科高职批缺档学校的志愿。

  记者在剩余计划表中看到,10所文史类学校和11所理工类学校参与了此次补录工作,补录学校以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等本省院校居多。

  据了解,在此次投补报志愿考生档案后仍有院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时,省考试局将考虑适当降分投有志愿考生的档案,因此,文史类(含艺文类)337分、理工类(含艺理类、体育类)327分以上的考生,也可自主决定补报专科高职批学校志愿。

  本次补报志愿的截止时间为明天中午12时。

  作者: 耿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