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山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考试9月8-12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5 15:45  山西晚报

  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本月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将于9月20日进行,9月8日—12日,考生可通过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或现场进行报名。

  根据安排,9月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从9月8日开始,考生可根据自己需要,通过网络(WWW.SXPTA.COM)24小时内任何时间报名,或到省人事考试中心进行现场报名,报名到12日结束。9月16日—19日,考生可在网上下载准考证。省人事考试中心提醒考生:
对于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网上填报考试信息,网上支付费用(使用具有在线支付功能的工行牡丹卡)、新考生还需上传数码照片。考试将于20日进行,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在考点或本网站查看。考试成绩合格者,一个月后带准考证前往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服务部领取合格证。(记者 郝原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