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港澳高校报考指南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9月30日将举行校园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7 17:31  新浪考试

  香港理工大学将于九月三十日(星期六)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下午六时在其香港红磡校址举行大型的教育资讯日。今年该校首次邀请内地学生与家长出席活动,透过开放日获取内地学生赴港升学资讯,并参观校园设施和学生宿舍。香港理工大学2006年度内地招生计划,广受学子欢迎,报名情况热烈,最后录取了250名成绩优异的内地学生,其中65名更获得四十万港元全额奖学金,现已于香港开始了为期四年的本科学习。应届高考同学,可在理大的教育资讯日了解该校2007年内地招生安排,为接受国际化的大学教育做好准备。

  香港理工大学位处市中心,邻近红磡火车站,交通方便。理大拥有先进教学及科研设备,学生及家长可于9月30日参观该校的实验室、教室、

图书馆、学生活动设施、饭堂,以及宿舍等。理大于当日下午1时至2时45分举办升学讲座,介绍内地招生计划,各学系更安排老师解答学生对学科的查询。

  香港理工大学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与工商界有紧密的合作关系,以培养社会新一代专业人才为己任。大学设多个学院,包括: 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建设及地政学院、工程学院、语文及传意学院、医疗及社会科学院、设计学院,以及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大学提供本科以至博士学位课程,四十多个本科专业开放给内地学生报读,其中二十多个文理学生兼收。

  香港理工大学以英语教学,教师从世界各地招聘,师资优良,课程水平为国际认可。校内有不少来自海外各地的交换生,形成一个国际化的学习环境,有利学生开拓视野,对日后升学及工作将有莫大帮助。内地学生在港攻读本科毕业后,可以选择留港就业或继续升学。

  应届高考生报读香港理工大学,高考成绩要达到所属省市一批重点高校

分数线以上,而且英语单科成绩优异。内地生在港所付之学费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大量补贴,2006年度入学学生每年学费港币六万元。学生高考成绩优异,有机会获颁奖学金。

  有兴趣参加资讯日人士请把姓名、电邮地址寄发到oastudy@polyu.edu.hk 报名。截止报名日期为九月二十日。详情可浏览 www.polyu.edu.hk/~aeco/public/enon.htm 或致电 (00852) 2766 5200 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