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解析推荐免试研究生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07年接收外校推免生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10/08 16:22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站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关于2007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为加强优秀生源的校际交流,鼓励推荐免试生申报我校,特作如下要求: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愿为祖国建设服务;

  2.具有推荐免试权的全国高等院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3.申请推荐免试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前三年学习成绩总排名在专业前25%。

  二、申请办法:

  申请人可通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的主页 :www.graduate.nuaa.edu.cn查询研究生招生信息及专业目录,下载申请表,并于2006年10月20日前,将填好的全部申请材料用快件直接寄(或送)达我校你所选报的学院办公室,逾期不再收理。

  免试申请材料包括如下部分: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2007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2.本科学习成绩单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复印件无效);

  3.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或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4.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申请表和复印件均请用A4纸。全部材料一经收到,恕不退还。

  三、申请免试攻读我校硕士学位研究生,须由所在院校教务处提供申请人获得同意推荐免试资格的证明信,并加盖教务处公章(如确有困难,可延至面试时提交)。

  四、经我校相关学院对申请人材料审查后,由接收学院通知(2006年10月),来我校参加复试,择优录取。

  五、我校对通过面试并同意接收为我校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发给接收函。收到接收函的同学须在所在院、校领取省(市级)高校招生办公室发给的校验码,凭效验码实行网上报名(我校招生单位代码为:10287)。未实行网上报名的同学,不能被录取。凡取得我校推荐免试硕士生资格的同学可以直接申请硕博连读,博士生作为国家计划生录取(博士生学习期间每月均享受普通奖学金600元,另有助研补贴)。

  六、2007年我校在所有硕士生招生专业均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生。凡同意接收者,均作为自筹经费生录取(除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固体力学、流体力学、纳米力学外),并收取部分培养费用1.8万元(全程),硕士生学习期间每月均享受普通奖学金,另有助研补贴。

  七、如发现申请人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人免试录取资格。

  八、申请材料邮寄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办公室

邮政编码:210016

  咨询电话: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25-8489248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6年8月26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