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1 10:51  中国教育报

  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事部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为满足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的需要,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人事部将组织实施200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0年10月14日至1988年10月14日期间出生);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者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地市以下(不含副省级城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各类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单位及农村工作的经历。自谋职业、个体经营的人员,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2005年、2006年中央机关招考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未满服务期或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公务员、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1] [2] [3] [下一页]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陆续公布200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信息及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考试互助问答新浪公务员考试论坛

公务员考试工具箱  
报名系统
报名情况浏览
相关下载
中央、国家机关和垂直系统报名情况(近期提供)
准考证下载(11月18提供)
海关系统
(不含海关总署机关)报名情况
(近期提供)
考区合格人数情况(近期提供)
国家人事部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10-84214674 84214697 84214976 64400926 64400927 64400928 8464992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