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7年考研时政复习 > 正文

领航时事政治讲义:2006年6月国内形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10/17 14:38  北京领航考研

  2006年6月

  3日,中山大学朱熹平教授和旅美数学家、清华大学兼职教授曹怀东破解了国际数学界关注上百年的重大难题——庞加莱猜想。

  5日,第35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生态安全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国家环保总局首次对外发布《中国生态保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中国的环境保护(1996—2005)》白皮书。6日,国家环保总局对外发布《2005年中国环境状况公报》。9日,国家环保总局在京举行颁奖仪式,授予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工程等10个建设项目“国家环境友好工程”荣誉称号。

  6日,中国

人民银行调剂支农再贷款额度50亿元,重点用于支持西部地区和粮食主产区农村信用社,加大农户贷款投放力度。今年调剂支农再贷款额度的总量达80亿元,是历年来调剂力度最大的一年。

  17-24日,温家宝访问埃及、加纳、刚果(布)、安哥拉、南非、坦桑尼亚和乌干达。

  17日,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国家林业局负责人表示,我国沙化土地有173.977平方公里,占国土面积的18.12%,每年由沙化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超过540亿元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