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报考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6 17:53  浙江人事编制网

  三、报考程序

  全省均采取网络报名及缴费确认,村干部上网操作有困难的,可与当地县(市、区)组织人事部门联系,根据安排,集中上机操作。

  (一)注册及报名

  时间:2006年11月12日0时--11月19日24时。

  网址: gwy.zjrs.gov.cn(省人事编制网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专业(职位)报名,逾期则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

  在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专业(职位),各级组织人事部门不作初审。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将于11月16日、11月20日在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分两次公布截止到前一日全省各专业(职位)的报名人数。

  (二)资格初审

  时间:2006年11月20日0时--11月22日24时。

  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专业(职位)进行资格初审,对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将说明理由。在此期间,网络不对报考人员开放。

  (三)查询并再次报名

  时间:2006年11月23日0时--11月25日17时。

  已报名人员登录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网上资格初审结果。通过的可得到报名序号,不能再报考其他专业(职位);未通过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在报考人员再次报名之日起2天内完成,初审的截止时间为2006年11月26日12时。

  (四)上传照片及缴费确认

  时间:2006年11月27日9时--12月5日16时。

  1.考生在省人事编制网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gwy.zjrs.gov.cn)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

  2.考生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2004年以后拍摄的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照片为15k以内,不大于128×180像素,不小于80×110像素);

  3.工作人员对上传的照片在半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考生可上网查询审核结果;

  4.上传照片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并在该网站查询是否成功。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凡持有中国工商银行的所有银行卡,以及加入银联的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的银行卡均可通过网银支付。

  (五)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06年12月30日0时--2007年1月6日24时。

  已完成缴费确认人员登录省人事编制网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六)注意事项

  1.有关报考政策、技术方面的问题可查询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2.报考人员必须在11月12日--11月19日期间内注册及报名,仅注册不报名无效,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时以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专业(职位)为准。

  3.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5.报考人员应对在网上提交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报考资格条件初审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6.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在上传照片审核通过后,应于12月4日17:00前将本人身份证及所在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或低保证复印件传真至省人事考试中心(传真号码:0571-88396652、87053515),经审核后免除其考试考务费用。

  7.报名人数不足招考计划数3倍的专业(职位),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考计划,面向少数民族招考的专业(职位)不受上述规定的限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