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7年浙江招考3813名公务员 19日零时报名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7 10:28  都市快报

  2007年,浙江省招考3813名公务员,11月12日起通过网上报名(gwy.zjrs.gov.cn),2007年1月7日考试。

  明年的笔试,取消专业科目和综合基础知识内容,只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卷)和《申论》,满分各为100分。报考公安系统人民警察需加试《心理测评》,测评结果不折合分数,仅判定达标与否,不达标者不能参加面试。

  面向优秀村干部选拔录用的,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卷)、《农业农村工作知识》2个科目,满分各为100分。

  杭州计划招考516人

  3813名公务员中,省级机关招64人,省属公安、监狱劳教等单位招220人;市级机关698人;县(市、区)级机关计划2045人;乡(镇)机关计划786人,其中面向优秀村干部选拔录用145人。

  明年,杭州计划招考494人,另外选拔录用22名优秀村干部为乡镇机关公务员。杭州有招考计划的大多是参照或依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

  各地具体招考单位、专业(职位)、人数及报考条件,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将发布招考公告。杭州招考计划,明天发布。

  想了解各地招考情况,除登陆各地人事人才网,11月9日可直接上浙江人事编制网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rs.gov.cn)查看。

  网上报名总共7天

  11月12日零时起,网上报名(gwy.zjrs.gov.cn)持续7天,19日零时关闭通道。

  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专业(职位),各级组织人事部门不作初审。11月20日起资格初审,以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专业(职位)为准。

  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将于11月16日、11月20日,在网上分两次公布截止到前一天全省各专业(职位)的报名人数,给报考者参考。

  了解考试相关政策可咨询:0571-87053061(各市政策咨询电话可在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网络报名遇到技术问题,打0571-87057025。

  省级机关和省属单位招考对象有3类

  省级机关和省属单位招考对象有3类:2007年浙江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浙江户籍的社会人员(以2006年11月19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2007年在浙全日制普通高校省外生源应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员(含2007年8月31日前毕业的应届生)。

  省级机关和杭州、宁波两市市级机关有1/3以上的招考计划,都面向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

  “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指:2006年12月31日前,在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工作及农村、城市社区工作累计两年以上的经历;在军队团以下单位服役的经历;自谋职业、个体经营的人员,也可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

  不指定复习用书,不举办任何辅导培训班

  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昨天特别申明,本次公务员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考试范围以《浙江省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大纲》为准。《考试大纲》可直接上省人事编制网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或下载。

  为方便考生了解招考政策、程序、方法等,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将于11月13日9:00-11:30以及14:30-17:00在浙江省政府门户网站(www.zj.gov.cn)在线答复考生咨询。 (记者 徐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