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公务员考试江苏考区网上确认延至今天中午12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7 10: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昨天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通知,原定昨天截止的2007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网上确认时间,改延至今天中午12时截止。

  据介绍,目前,报名在江苏考试的考生为4.6万多人,大大超过去年的3万人。今年江苏地区考点将不再只有南京一个,而是增加了苏州和扬州。选择江苏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确认时,一定要选择好在哪个考点城市参加考试。

  省人事考试中心提醒,考生在网上确认时不能再以任何方式修改报名信息。如果姓名中有明显错别字、身份证号填写错误,请带上本人身份证到南京市中山北路49号机械大厦28楼2813房间办理登记更改。通过网上确认的考生于11月18日9:00至11月23日16:00期间,登录人事部网站或江苏省考试中心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记者 李映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