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广东中山2007年1月自考公共课加考报考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8 16:34  广东考试服务网

  各位考生:

  2007年1月自学考试的报名报考工作即将开始,具体报名报考时间安排如下:

  1.报考方式及时间

  ① 通过www.5184.com 网上报考。考生须要使用广东银联卡(请查阅5184网银联卡一览表)。

  报考时间:2006年11月10日--20日

  银联卡扣费出错或有疑问可拨打 020-85533886 咨询

  ② 拨打96040电话报考。考生须在邮政储蓄办理委托付款手续。

  报考时间:2006年11月10日--20日

  (注:新办理委托的考生须在三个工作日后才能报考,否则报考不会成功)

  电话系统出错或有疑问可拨打020-83307162或到

邮政蓄储营业厅咨询

  ③ 现场报考(只有电话或网上报考不成功才可现场报考)

  报考时间:2006年11月20日

  报考地点:中山市悦来路梅基街27号之一中山市招生办办证大厅内。

  注:考生每次只能选择一种方式进行报考,报考时注意选择考试地点,中山考区代码为2001。查询报考结果需使用原报考方式进行查询。

  2.没有进行电子照相的旧生必须在2006年11月13 --14日两天到市招生办办证大厅补照数码相。

  3.需更换准考证的考生可在2006年11月13--14日两天凭身份证、旧准考证到招生办办理续证手续。需要更改资料的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与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请勿切开,更改姓名的考生还需提供户口本及公安局证明)到招生办办理更改资料手续(身份证升位不用更改)。如错过本次办理时间,请在下次报考期间按指定时间办理。

  4. 考试地点及成绩查询

  考试前七天可通过电话16883585 查询考场、试室、座位,也可以登录广东考试服务网www.5184.com查询系统查询。

  3月初左右可通过电话16883585 查询成绩,也可以登录到广东考试服务网:www.5184.com查询系统查询。(具体公布时间按省通知为准,到时5184网站将公布。)

  领取课程合格证的时间安排在3月底左右,请关注相关通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