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英使馆官员就苏格兰教育及奖学金回答网友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8 17:06  新浪教育

  主持人:有时间的限制,大家记住一定要在一年之内把这个工作做好。

  下面更多是解答大家所提出的一些问题。

  网友:在申请到奖学金之后,我已经开始申请了,多长时间之后才能知道我申没申请到呢?

  Lucy Watkins:基本上这个奖学金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07年3月16日。在这之后我们大概会在4月底的时候安排面试,最后的结果应该是在6月份或者是7月初,就会有一个结果。

  主持人:也就是说从你开始申请一直到最后结束也就是一百来天的时间?

  Lucy Watkins:对,就大约知道结果。另外我想强调的是在申请奖学金的过程当中,我们希望申请人在截止日期就获得苏格兰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因为有这个录取通知书的话对申请更加有效。如果你没有录取通知书,至少也要向我们证明现在学校正在考虑给你签发这样一个录取通知书。

  主持人:下面有一位网友提的问题非常具有典型性,因为我们聊天过程中说苏格兰是更加强调创意的学科,他说他在国内读的是工科,纯理论的课程,但是想去苏格兰大学获得创意学科的学习,这样对于申请会不会困难?

  Lucy Watkins:对于他是否能学习创意产业的课程,我们把这个权利交给学校去评估。因为学校会评估他所申请的这个课程跟他以前第一个学位之间的相关度。如果这个苏格兰的学校给了他一个创意学科的录取通知书,那么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会考虑他的申请,因为学校已经做了这方面课程相关方面的评估。

  网友:我有十年在中国银行工作的经验,我在读大学的时候,因为主科差一分没有拿到学位,我现在的雅思考试成绩是6.5分,我是1971年出生的,我想问,我能申请奖学金吗?

  Lucy Watkins:有一个条件我们之前没有强调的就是,这个申请人至少要在25岁到35岁之间。如果是他,他现在的年龄是超出了这个年龄范围。

  主持人:也就是说其实年龄也很关键,并不是学位是最关键的。

  Lucy Watkins:对。

  主持人:希望这位网友还是能够想另外的办法。

  今天我们和大家共同聊了关于苏格兰

留学的教育情况,还有奖学金的情况。非常感谢两位嘉宾来到我们今天的新浪嘉宾聊天室,更多的内容大家可以点击“新浪考试频道出国留学”,这样你会获得更多消息和资源。

  再次感谢大家,谢谢大家!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