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 正文

报名确认10日开始 考研网报结束还可现场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9 10:23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哈报网讯(记者 杨晓宁)2007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黑龙江省现场确认工作将于10日至14日在各报考点进行。据悉,此次黑龙江省硕士生招生网上共报名76266人,较去年增加6000余人,从报名情况看,研究生报考仍呈现递增趋势。

  据了解,2007年黑龙江省硕士生招生网上共报名76266人,由于网上报名还没有最终进行现场确认,可能有—些重复报名的无用信息,预计现场确认人数会有所减少。

  据介绍,去年黑龙江省网上报名6.9万人,现场确认后实际报考人数46472人,今年网上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6000多人,预计实际现场确认数将会较去年有所增加。

  据介绍,今年黑龙江省招考部门允许考生补报,补报时间为现场确认时间,过期一律不再补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