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高考自主招生专题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07年冬令营方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0 14:16  新闻晚报

  冬令营成绩将作为自主招生重要参考

  晚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上海交大获悉,该校公布2007年冬令营活动方案,本次冬令营考核结果将作为自主招生选拔时的重要参考,且今年自主招生的规模将有所扩大。

  上海交大根据冬令营测试成绩,结合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情况及所在中学
推荐情况,将给予优惠加分政策。其中,凡考核成绩优异(A档),高考成绩达到上海市第一批录取院校控制分数线且以交大为第一志愿、专业志愿服从调剂、高考体检合格的学生,交大将予以录取。其专业情况如下处理:

  1、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在上海市招生计划的120%内,在公布的专业招生计划内满足第一专业志愿(不含各类试点班,各类试点班的录取按高考原始成绩排序);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在上海市招生计划的120%内,在专业志愿服从调剂的情况下,视其高考成绩,参照本人专业志愿,结合该校各专业

录取情况调剂录取。

  2、凡考试成绩优秀(B档),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在上海市投档线,且以该校为第一志愿的学生,享受加20分的排序录取。

  3、凡考核成绩优良(C档),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在上海市投档线,且以该校为第一志愿的学生,享受加10分的排序录取。

  4、凡考试成绩良好(D档),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在上海市录取

分数线,且以该校为第一志愿的学生,享受加5分的专业排序录取。

  作者: □钱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