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浙江2007年公务员招考总数下降 招生问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3 11:53  钱江晚报

浙江2007年公务员招考总数下降招生问答(图)
浙江公务员招考报名

  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昨天开始,据有关招考部门透露,昨天一天报名情况正常,没有出现网络堵塞现象。

  今年的招考公告和大纲也于之前发布,有关专家分析,今年的招考政策和考试大纲稳中求变,探索更科学、完善的形式和结构。具体来说,今年我省招考政策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变化:

  招考总数下降,基层比例增加

  首先招考计划总数下降,今年计划招3813名,去年是4144名,数量下降;

  其次省级机关招考人数比例减少。去年省级机关招考80名,今年省级机关计划招考64名;去年市级机关招考887名,今年市级机关计划招考698名;去年省属公安、监狱、劳教单位招考不到200名,但今年省属公安、监狱劳教等单位计划招考220名,省市招考人数下降了,但基层招考人数比去年增加,占总招考人数的74%。

  所以招考人数变化总体是:总数下降,省市人数下降,基层比例增加。

  招考范围和条件方面,今年面向县(市、区)机关招考2045名,乡镇机关786名,其中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选拔录用145名

公务员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