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空军招飞报考指南 > 正文

复读生也能报名空飞 辽宁省11月22日开始初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11/15 14:5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应往届的2007年高考生都可以报名。辽宁省2007年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预选初检工作开始启动。昨天,记者从沈阳空军招生工作局沈阳选拔中心咨询到相关报考规定。

  只要男生 报考空军年龄要求在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参加2007年全国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男性高中毕业年级学生(应往届均可);文理科不限(语种限英、俄语。

  百里挑一报名才刚刚开始,辽宁的具体招生计划还没确定。可沈阳地区的报名人数已达到1200多人,根据往年沈阳地区招生人数只有二三十人的经验,相关负责人推测:竞争应该很激烈。至于文化条件,总分主要是根据当年高考变化而有所不同,但其中数学、外语单科成绩应该在45分以上。

  校医初检考生所在的高中将按照空军制定的《自荐条件》,对基本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的年龄、文化成绩和现实表现等基本情况进行审查,校医严格按照身体“五查” 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 标准进行检测把关。(首席记者:王远 实习生:张楠)

  特别提示:

  学生需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和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填写后的《空军航空大学考生报名表》。

  初检日期:11月22日—26日

  选拔地点:沈河区万柳塘路51号(沈空东院)咨询电话:024 2404720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