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新托福作文部分考试经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2 15:32  新东方

  (四)作文部分

  1、关于恐龙是否恒温动物,阅读中说是,教授接着一一驳斥。正反观点各三条,一一对应,很工整。 作者和教授都将恐龙与爬行动物做了比较。

  这篇作文算小分我只得了4分,其实我自认为写的很长,结构没有问题,阅读和听力中的内容几乎全都覆盖到了,语法拼写等因为我仔细检查过一遍,所以应该没怎么错。仔细分析原因,可能是由于听力里有些其实没听清楚但写的时候又舍不得回避这些内容,于是可能凭自己的感觉写了一些不准确的东西。所以大家以后还是要抓准听力中的信息点,实在没有听清的话就回避了算了。

  2、说全球小汽车总量20年后会减少,你同意这种观点吗?

  我写的是否定的观点。我阐述的原因有:第一、全球人口到20 年后会增加不少,因此难以想象小汽车绝对数量会减少;第二、中国等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国家不少人都有购买私家车的愿望(举例),因此即使欧美发达国家人均私家车数量减少,全球总量还是会增多;第三、以中国为例,不少发展中国家

公共交通还很不发达(举例),因此购买私家车的趋势短期不会减弱。第四、小汽车未来完全可被设计成占地小、节能、不污染的环保车并加以推广,这样就没有太大必要限制小汽车数量。然后做一定的让步,说的确有不少理由去限制小汽车数量,但客观上20年后小汽车数量根据前面分析应该不会减少。

  这篇我写了将近600字,最后没有时间检查,明知道不少地方有错但时间已经到了,无法回头去检查改正。不过正如戴云老师所说:the 长er,the better,我虽然小错误连篇,但小分还是得了5分。当然,大家最好还是合理分配时间,留足至少3分钟时间检查纠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