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全国各地高考报名 > 正文

新疆自治区普通高考报名工作新规定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1 11:26  新疆日报

  (记者杨杰 潘凤琴报道)11月30日,自治区招办公布了《自治区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新疆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工作。

  根据规定,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考,本人及父母须有在疆常住户口,且时间不少于两年;高中阶段在疆就读三年,并且有在疆就读三年的学籍档案和会考成绩;有自治区普通高考高一电子注册报名序号,才可报名。

  往届毕业生报名牞除应具备以上户籍条件外,还须在疆参加过普通高考;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还须有教育部门签发的毕业证书及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有关证明。高中阶段随父母调动转入疆内就读高中的,还须有高二、高三两年学籍和会考成绩。在新疆出生到外省区借读的考生,本人及父母户口须长年在新疆,且须出具学籍档案和会考成绩证明。

  区外县级以上的组织派遣或受聘在新疆工作三年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

公务员及对开发建设新疆有特殊贡献人员的子女,高中阶段在新疆就学两年(高二、高三)且在疆有常住户口,允许在疆报考。

  新疆跨地、州、市就学考生原则上回户口所在地报名并参加考试,如确有困难者,在通过有关程序后方可在就读地、州、市招生办公室报名并参加考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