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艺体特长生招考 > 正文

山大招70名艺体特长生 报名12月23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5 14: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4日讯(记者 蒋波)记者今天从山东大学获悉,2007年山大将招70名艺术、体育特长生,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

  据悉,山大艺术特长生计划招50人,其中器乐类20人,舞蹈类20人,声乐类5人,语言类5人;体育特长生招20人,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等项目,根据报考生源情况,可适量调整以上各类别招生计划数。

  综合文化成绩列所在学校前50%,具有音乐、舞蹈、体育等艺体特长的文、理科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报考舞蹈类、语言类的男生身高须在170cm以上,女生须在160cm以上。体育特长类考生须项目专长突出,运动成绩相当于二级运动员水平。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12月30日前,山大公布参加测试者名单。

  山大根据考生的测试成绩等情况确定艺术、体育特长生资格和A、B等级。2007年2月18日前,公示获得艺术、体育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名单。获得A级资格的考生,高考原始成绩达到省重点本科控制线且专业志愿服从调剂,山大同意录取;获得B级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山大录取

分数线下20分以内(重点本科控制线上)且专业志愿服从调剂,山大同意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