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表演类专业统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1 13:34  东北新闻网

  3.表演类专业统考

  ⑴考试形式

  表演类专业统考采取全省统一命题,设点集中考试。考试分初试、复试。

  ⑵考试科目及分值(专业总成绩满分为500分)

  ①表演专业

  初试:命题表演;自备朗诵(自选散文或小说片断,或一篇诗歌或一则寓言,限3分钟以内);自选歌曲(无伴奏)。初试成绩不记入复试成绩。初试合格后方能参加复试。

  复试:命题表演;形体(舞蹈或武术);艺术展示(经主考教师同意,加试唱歌、舞蹈以外的如艺术体操、魔术、曲艺、器乐演奏等)。

  ②导演专业

  影视作品分析(笔试);图片解析再创作;命题表演;朗诵(自选

散文或小说片断,或一篇诗歌或一则寓言,限3分钟以内)。

  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

  影视作品分析(笔试);命题故事;口试。

  ④民间艺术表演专业

  初试:朗诵(自选散文或小说片断,或一篇诗歌或一则寓言,限3分钟以内);命题表演;唱歌(东北民歌或二人转选段,可使用磁带或光碟伴奏)。初试成绩不记入复试成绩。初试合格后方能参加复试。

  复试:讲一分钟笑话(自备);形体(自选舞蹈或武术);命题表演;艺术特长展示(经主考教师同意,加试唱歌、舞蹈以外的如艺术体操、魔术、曲艺、器乐演奏等)。

  ⑶专业统考报名、考试时间、地点

  考生需持《辽宁省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准考证》于12月25日至30日到辽宁大学进行统考报名信息确认。

  2007年1月3日在辽宁大学开始考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