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06注会考试各地查分方式汇总(已开通22省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1 15:30  新浪考试

  关于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评卷情况的说明

  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于已发布,现将评卷有关事项向考生说明如下:

  2006年度试卷继续采用了双重评卷方式,基本工作程序详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试卷评阅工作规则》(财办会[2003]5号)。在评阅过程中,对于两次评卷分值差异在3分以上的试卷全面进行了三评。

  我们还对总得分在60分附近的试卷,全部选出进行三评,而不以两次评阅的差异分数作为选取标准。从而确保了客观、公正、准确地评定考生成绩。

  如考生仍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最迟于2007年1月14日前向当地省级注册会计师考试办公室提交成绩核查申请。在各省上报全部成绩核查申请后,我办将组织成绩核查,并在核查完成后向各省级考办下发核查结果。有关成绩评阅规则及成绩核查的相关规定,请查阅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www.cicpa.org.cn)上“注册会计师考试”栏目下的“考试制度”。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06年12月14日

  各省市查分信息陆续公布,敬请关注。
声讯(短信)查询
网上查询
中注协
--
--
云南
--
--
安徽
--
--
浙江
--
--
江西
--
--
福建
--
--
重庆
--
--
四川
--
--
江苏
--
声讯查询:16883853
天津
--
声讯查询:96888005
新疆
--
--
河北
--
--
湖南
--
声讯查询:16885958
上海
--
--
甘肃
--
--
北京
--
声讯查询:1605757、95001986、96001986
广东
--
声讯查询:16880720
陕西
--
--
湖北
--
--
河南
--
--
广西
--
声讯查询:16886907
山东
--
声讯查询:16892834
海南
--
声讯查询:96977820
  本页面不断更新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会计考试”的相关新闻
香港考生击败万名对手 会计考试名列全球第三名 (2005-11-04)
会计考试10月报名 (2005-09-27)
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中级会计考试 (2004-11-15)
省财政厅权威发布会计考试政策将调整 (2004-08-18)
湖南省2003年会计考试开始报名 月底结束 (20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