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艺体特长生招考 > 正文

湖北美术联考模特姿势不到位不影响得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2 10:2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灿 陈俊旺 实习生 徐迎春)考题要求模特双脚前伸交叉,而考场上模特动作幅度过大,几乎成了二郎腿。参加完美术联考的考生郭山昨日向本报求助:这会不会影响考试成绩?

  郭山说,他在解放中学考点参加的考试,考完后才在报纸上发现,考题中速写部分要求“模特双手抱胸交叉,双脚前伸交叉”。而他所在的19考室,模特并不是这么摆的姿势。

  在汉口另一考点的付同学也反映,他所在的考场,模特动作也走了样。

  解放中学一位孙姓副校长介绍,模特都是该校八年级的学生,共有60人,在考前进行过专门培训,为了保密,在考前半小时,老师才教他们正确的考题姿势。省考试院有关人士说,模特的姿势不影响评卷得分。

  湖北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一教授也认为,动作不太规范不影响得分。速写考试时间共15分钟,考生坐不同的座位,所看到的模特姿态是不一样的。而且,速写考试是考查考生勾勒线条的能力,即通过衣服纹理等反映人体结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