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07年艺术特长生招生方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1 11:16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昨天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办得知,明年学校仍将继续通过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文化艺术冬令营”活动招收艺术特长生,招生项目主要包括声乐、舞蹈、西乐、民乐、美术、书法、主持。

  申请者需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07年中学生文化艺术冬令营报名表》,即日起至2007年1月15日之前报名。冬令营报到时间为2007年1月27日9:00~17:30,考核时间为2007年1月28日~29日。

  经考核合格并以第一志愿报考南航的学生,综合测试成绩和高考成绩将享受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的以下政策:1、测试等级为合格的学生,高考成绩如达到考生所在地重点本科控制线,可在南航录取分数线下20分以内录取;2、测试等级为优秀的学生,高考成绩达所在省(市、自治区)重点本科分数线即予以录取,并满足专业志愿;3、测试等级为优秀的学生,如高考成绩达南航录取分数线,进校后可获得新生一等奖学金。

  据介绍,南航设有艺术学院,下设音乐表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美术学(中国书画)、艺术设计、广播电视新闻学5个本科专业及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一个博士方向。(记者: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