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新增7个模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5 10:24  《北京考试报》

  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开发的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近日新增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电子政务应用、计算机中文速记、电子标签应用、彩铃设计、手机游戏、网络游戏设计等7项新模块考试。

  据介绍,新模块考试共分初级、中级、高级、技师和高级技师5个等级,不同职业、学历和年龄者持身份证(或军人证)就可报考。考生报名时可自行选择考试模块,报名地点为经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授权的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

  据了解,新模块考试已在13个省市进行了试点考试,并通过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计算机专业委员会审定在全国推广,考核通过者可获得相应级别的“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该证书在要求计算机操作能力并实行岗位准入控制的职业将作为上岗证,在其他就业和职业评聘领域将作为计算机相应操作能力的证明。(实习记者:赵蓁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