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河北2007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6 11:45  河北日报

  取消年龄、职业、受教育程度限制,愿意参加者都可报考

  考生可根据实际水平自愿选择参加其中任何一个级别的考试,不必按部就班从低级别考起

  记者今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考生参加2007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网上报名工作现已开始,截止日期为2007年1月3日20:00。

  考生必须在由省教育考试院报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设立的正规考点报名,考点名单可查阅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的社会考试中的等级考点栏目。考生报名后于2007年1月5日至10日到考点核对信息、摄像并交纳考试费。保留单项合格成绩的考生,必须准确提供上次参加考试的准考证号码方可报名。报名结束后,不得退考和变更报考内容。

  据悉,此次考试对考生资格方面无年龄、职业以及受教育程度的限制,愿意参加者都可报考。考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参加其中任何一个级别的考试,不必按部就班地从低级别考起。但是考生只能报考其中一个级别的考试。 (记者:仝静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