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6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考试45分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7 15:48  《北京考试报》

  信息产业部电子教育与考试中心日前公布,2006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考试各科合格标准均为45分。

  下半年考试于11月4日、5日在全国各地(除台湾地区外)举行,澳门特别行政区首次实施了考试。

  据统计,本次计算机软件考试共开考11个资格,报考人数较多的有:网络工程师、软件设计师、程序员、网络管理员、信息处理技术员、系统分析师、信息系统监理师。

  据了解,网络工程师报考人数首次超过软件设计师,成为报考人数最多的资格,信息处理技术员是报考人数增加最快的资格,比同期增加25%。首次开考的嵌入式系统设计师资格,对推动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潘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