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北京等9个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公务员面试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0:34  人事部网站

  关于发布北京等九个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07年招录公务员面试分数线的公告

  根据人事部划定的市(地)以下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面试分数线(总分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按照面试人员总数不超过计划招录人数5倍的要求,北京等9个边检总站分别确定了面试分数线,现予公告:

  北京边检总站总分95.3分,天津边检总站总分95.2分,上海边检总站总分96.7分,广州边检总站总分96分,深圳边检总站总分95.1分,珠海边检总站总分95分,厦门边检总站总分101.5分,海口边检总站总分95分,汕头边检总站总分95.5分。

  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

  二ΟΟ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