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浙江公务员考试1月7日举行 6日之前下载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4 16:30  每日商报

  1月7日,2007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就要进行了。据浙江省人事厅统计,今年全省有14万名考生确认参加公务员考试。报考比例为38∶1,高于2006年的30∶1。

  考试时,考生需要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已经完成缴费确认的人员现在请赶紧凭本人身份证和密码登录浙江省人事编制网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下载准考证的截止时间为1月6日24:00。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并安排好考试时间。2006年11月25日的国家公务员考试,很多考生因为没有合理安排时间,《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的题目都来不及做完,影响了考试情绪,决定退出浙江省公务员考试。

  一位

公务员考试专家提醒,考生最好能提前半小时到场,一方面可以熟悉考场周围的环境,放松考前心情;另一方面可以再回顾一下所学知识点,做到胸有成竹,增强自己的信心。考生遇到难题不要心慌,认真看题,读懂题目要考的知识点,实在没有头绪,就做下一道,《行政职业能力测试》题量很大,平均下来一道题要用一分钟时间做完,千万不能在某一道题上耗费过多时间。有的考生听到别人翻卷子就认为自己答题的速度慢了,于是便心慌意乱,没有了头绪。其实,考生更应该把握好自己,考试期间尽可能的全身心投入题目中,集中精力答题。(记者:姚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