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天津2007年计算机等级考试1月6-8日可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0:33  每日新报

  记者昨天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0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工作基本结束。由于部分考生因各种原因仍然没有办理报名手续。为了满足考生报考的需求,该院将于1月6日—8日在南开考试中心考点开启补报名绿色通道。

  考生办理补报名手续时,需要携带身份证件及复印件(未成年人可凭户口本、现役军人凭军人身份证件报名)、报名考试费和一寸浅蓝色背景的照片2张(报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需本人到场进行现场摄像),到指定考点填写报名申请表,并办理报名手续。

  有保留单项合格成绩的考生,须携带上一相邻考次的《NCRE考试单科合格证》或《PETS考试成绩通知单》及复印件,办理单项报名手续。报名时未向考点出示相邻考次考试的单科合格成绩的,在报名表上未填写相邻考次准考证号的或填写错误的,则视为自动放弃保留成绩。

  另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安排,200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时间调整到3月24、25日举行,请考生做好备考准备。

  补报名的地址:南开区考试中心(南开区复康路5号);咨询电话:23346508转815。(记者:邓晶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