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西南民族大学2007年艺体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8:34  新浪考试

  【招生计划】

西南民族大学2007年艺体招生计划

  【报名考试办法和时间】

  一、报考条件:符合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确定的报考条件者均可报考。

  二、必备材料:报名号、身份证及复印件、户口证明、近期一寸免冠同底正面照片两张。

  三、报名办法:

  体育类考生参加各省招办组织的体育类专业统考,具体报名办法由各省招办确定。

  艺术类四川、重庆考生参加本省市招办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具体报名办法由各省市招办确定。其余招生省区的考生还须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具体报名办法如下:

  1、考生取得艺术类专业报考资格后,在我校设立的考点报名参加专业考试。凡所在省区设立了考点的考生请按我校规定时间到所在省区考点报名参加考试,所在省区未设立考点的考生到本校考点报名参加考试。

  2、同一考生只能在一个考点参加报名考试,否则其考试成绩视为无效。除本校考点外,其余考点不允许考生跨省区参加专业考试。

  四、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地点和时间:

西南民族大学2007年艺体招生计划

  注:1、西藏、新疆、贵州及本校考点只组织音乐学、音乐表演、表演(舞蹈表演)、表演(影视表演)、舞蹈编导专业考试。

  2、云南、青海、广西、甘肃、宁夏、陕西六省区的考生在本校考点报名参加考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