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雅思较06年将有变化 作文难度或将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7 15:23  信息时报

  据了解,2007年雅思考试较2006年将有所变化,在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大板块中,对语言基础要求非常高,同时,作文难度可能有所加大。

  有雅思考试中心专家称,听力考试中将会出现较多的学术场景,包括动植物研究、环境研究,考古研究等一些科研话题。专家预测,2007年雅思阅读考试的文章长度和难度与2006年保持

  一致,但文章的话题类别将进一步增多,这些话题分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两大类。2007年雅思考试的形式和试题要求不会发生本质变化,还是分为两个大小作文的形式出现,但在作文的内容难度有可能增加。口语考试的话题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对于应考技巧,专家认为,最常见的是语言技能即同义解释,体现的是语言转换能力,这将是2007年雅思考试中的核心技能。第二个技巧是句型转换技能,听力考试中将加大测试力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