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大学2007年内地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4:45  新浪考试

  招生计划

  1.香港公开大学将于2007年在教育部规定的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直接招收全日制本科生,包括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福建、广东、湖北、湖南、重庆、四川、天津、辽宁、广西、陕西、河南、海南、江西、云南、贵州、黑龙江、吉林、河北、山西和安徽。本校将根据各有关省市考生报名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对各地招生人数做适当调整。

  2.报考香港公开大学的考生,其外语考试语种必须是英语。

  招生对象

  参加200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成绩达到本科录取线且面试成绩合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招生专业

  香港公开大学2007年招收内地应届高中毕业生,有关专业及院系请参阅课程简介。

  录取工作

  1.香港公开大学依循全国高校录取方式,原则上按照本校在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当年投放的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调档录取。

  2.本校按照考生的高考成绩、英语水平以及相关专业的具体要求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荣誉学士学位课程

  凡是参加200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并获得录取入学的内地应届高中毕业生,进入本校后必须修读为期四年的课程方可达到荣誉学士学位课程的毕业要求,其学历为大学本科,授予荣誉学士学位。

  入学申请

  详情请浏览以下网址:

  www.ouhk.edu.hk/mainland_ftp

  如欲申请,可在网上申请或下载表格,填写资料,连同报名费人民币二百元整,交至香港公开大学深圳代表处(缴交方法详见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2007年6月10日),信封内请勿夹带现金,信封背面请注明“全日制课程申请” 。具体地址如下: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赛格广场31楼

  公大遥距顾问(深圳)有限公司

  邮编:51803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