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大学2007年内地招生收费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4:45  新浪考试

  收费标准

  本科学费*

  四年全部学费港币180,350元-港币187,125元

  住宿费 约港币24,000-30,000元/年(只供参考)

  生活费 约港币30,000元/年(只供参考)

  *内地学生报读香港公开大学全日制学位课程学费与香港本地学生收费标准一致

  凡获得入学通知并且决定接受录取的学生,须在本校规定时间前交纳第一学期学费及住宿费。新生若不按规定时间缴付相关费用,则当作放弃录取和学籍处理。所有费用一经缴付,概不退还或转让。

  入境签证

  赴港读书的学生,需按照香港特区政府入境条例的规定申请学生签证。本校将会为获得入学通知的全日制新生提供签证担保,并协助其将入境申请递交香港入境事务处审批。申请及邮递签证所需费用由学生自理。申请办理约需四至六星期。学生取得香港入境事务处签发的学生签证后,需自行通过户籍所在地的公安机关办理赴港通行证。

  招生咨询

  香港公开大学招生咨询联系方式如下: 全日制课程办公室 电话:(852) 2768 6658

  传真:(852) 2761 1517

  电邮:ftreg@ouhk.edu.hk

  网址:www.ouhk.edu.hk

  地址:香港九龙何文田牧爱街30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