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递补公务员职位第2次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7:30  人事部网站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2007年递补职位第二次面试公告

  一、面试人选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有关规定,按照1月30日公布的递补职位各项要求和申报人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根据工作需要本次面试比例扩大为1:5,现递增10名考生参加第二次面试。其中,法制司面试最低分数线为120.2,基金监督司面试最低分数线为117.3。面试人选为:赵新一、尹延东、张悦、任丽娅、吴春涛、邢鹏、陈湘玉、杨晓静、董涛、刘荧(排名不分先后)。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3月12日(星期一)上午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劳动保障部办公楼西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中街12号,和平商业大厦对面(乘13、62、116、117、406、713或807路公交车到和平里站下车或乘地铁到雍和宫站下车)。

  (三)有关要求

  1.请考生务必提前20分钟入场。

  2.考生面试时须提交本人的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原件、准考证、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劳动保障部递补录用计划报名表及考生一寸近照2张。缺少上述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

  通过国家外语考试者请携带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张。

  3.参加面试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考生自理。

  三、体检安排

  (一)体检地点在北京市和平里

医院(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18号)。为减轻考生负担,体检费由我部统一支付。已参加其它中央机关面试并完成体检的考生请携带
公务员
体检定点医院证明即可,并在面试当天交予工作人员。

  (二)面试考生体检时间安排在3月13日8时进行。考生采血必须于9:00之前完成。

  (三)体检前请不要进食、进水,保持空腹。

  (四)体检表由北京市和平里医院统一印制,由我部在面试时统一发放,体检表上需粘贴本人一寸免冠近照并加盖人事教育司公章。

  (五)不得让他人代替本人体检,一经发现,即取消录用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或单位。

  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自觉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和体检,否则视为自动弃权。拟录用人员名单将于4月上旬在人事部网站上公示,请及时上网查询。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人事教育司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