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07年俄语专业提前单招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2:07  新浪考试

  黑龙江大学2007年俄语专业提前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黑龙江省考区)

  经教育部批准,我校俄语专业继续进行提前单独招生考试。

  一、推荐方式

  1.由我校指定的中学根据分配的推荐名额和语种择优推荐,推荐表及推荐名额已用特快专递寄到指定中学。

  2.我校概不受理其他形式的报名。

  3.中学应严格按照推荐标准,公平、公正、公开的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我校将对被推荐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核,不符规定的学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4. 通过我校资格审核的被推荐考生,按通知的时间,本人持身份证(无身份证者评本人户口及贴有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户籍章(骑缝)的户籍证明)、近期正面一寸免冠照片2张(必须与推荐表上的照片同底版),于规定的时间来我校办理报名手续,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学制、学费

  1.招生专业:俄语专业;学制:四年制本科;学费:每年6000元。

  2.招生计划:30名

  3.考试科目:

  笔试:语文,共150分,试题范围与全国统一高考规定的命题范围相同;

  外语(不含听力,俄语考生考俄语卷、英语考生考英语卷)

  俄语,共150分,试题范围与全国统一高考规定的命题范围相同;

  英语,共150分,试题范围与全国统一高考规定的命题范围相同;

  面试:共100分,分为口试、语音模仿、人文素养等。

  三、推荐时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科目

  推荐时间:3月5日——3月20日

  领取准考证时间:3月29日

  领取准考证地点:黑龙江大学招生工作处(主楼二层284室)

  考试时间:3月30、31日(详见准考证)

  考试地点:黑龙江大学(详见准考证)

  四、录取方式

  1.以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语文、外语及面试考核成绩总和为依据,按总成绩根据语种考试情况从高到低按计划录取。

  2.对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按国家教育部的有关招生规定执行,对考生体检的要求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3.高中阶段获得市级以上优秀称号或外语单科获奖的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4.拟被录取的考生,需报黑龙江省招生办审核批准,并向社会公示以后,方能办理录取手续。

  5.正式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随参加普通高考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同时寄出。

  五、其他规定

  1.本招生简章的最终解释权在黑龙江大学。

  2.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3.正式录取的考生入学后不允许转到其它专业学习。

  六、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招生工作处)

  咨询电话:0451—86608661 

邮政编码:150080

  招生信息网址:zsb.hlju.edu.cn E-mail:zsb@hlju.edu.cn

  黑龙江大学

  2007年3月1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