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大学2007年只招本科线上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8:2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香港公开大学日前公布了2007年内地招生方案,高考成绩达到本科分数线且面试合格的考生才能被录取。

  香港公开大学2007年首次在内地25省份招收全日制本科生。报考该校的考生,外语语种是英语。学校按考生的高考成绩、英语水平以及相关专业的具体要求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报名考生可到该校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资料,报名费为人民币200元,报名截止日期为2007年6月10日。目前,内地考生可报考香港公开大学会计学专业、管理学专业、语言研究专业和教育语言研究双学位。(记者:安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