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财务英语国际证书考试5月在北京首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55  中国青年报

  3月22日,剑桥大学ESOL考试部与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国际会计师组织——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联合在北京宣布,正式推出剑桥财务英语国际证书考试(ICFE)。

  据介绍,剑桥ICFE考试鼓励财务与金融方面的专业人士,在国际商务环境中运用英语进行交流,并对他们的英语语言能力进行评估。

  ACCA有关负责人表示,取得ACCA的资格,不一定非要参加剑桥ICFE考试。剑桥ICFE是剑桥大学ESOL考试部针对专门的职业及工作性质而量身定做的考试之一。

  与剑桥大学ESOL考试部推出的雅思考试一样,剑桥ICFE考试项目也分成语言、听力、写作和口语测试四个部分,其中,语言测试75分钟,听力测试40分钟,写作测试75分钟,口语测试16分钟。

  首次剑桥ICFE考试将在中国、德国、英国、俄罗斯、

乌克兰
意大利
、捷克、克罗地亚、保加利亚、波兰、
罗马
尼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举行。中国首次考试时间为2007年5月12日,分别在北京、重庆、广州和上海举行。报名将在考试前6周截止,即4月6日是中国考生报名的最后截止日期。报名费用900元人民币。(记者:原春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