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电视选才 学子锋芒毕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5:43   深圳侨报

  记者颜志祥,通讯员余军奇、潘德元报道:10月10日晚7:00,龙城高中校园电视台演播厅和微格教室热闹非凡,120名选手激烈角逐60个节目主持人和编导训练班名额。

  据悉,竞聘节目主持人和编导在该校尚属首次,同学们热情十分高,原计划招收60名社团训练班成员,结果报名者多达近500人。经过初选,校电视台选取了120名同学入围复赛,并聘请龙岗区少儿电视台4位专业人士作评委。比赛分主持人和编导两组,竞争主持人需要试镜,同学们面对镜头落落大方的介绍自我,朗诵诗词,展示才艺,表现了较高的水平。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